评论都有看,谢谢喜欢!!
真魔国居住中,孔有🦁👑only
非商用的自我欣赏除稿件均可用
日语N1,阅读无问题
喜欢野村美月,几原邦彦,阿部美幸,GReeeeN

只是一点关于快游的自己的乱七八糟的想说的东西(慎点)

       这里只写了第一季,太长了所以第二季再找机会写吧。
        TV快游的场合的话,是游马闯进快斗的世界,然后最后两个人之间的线越缠越紧的感觉。
        虽然游马单方面的去追快斗,但是快斗的心底也是缺了一块的。过去美好的日子和现在的生活被迫的做出对比。弟弟病了,父亲变得和以前不在一样,为了拯救弟弟开始决斗而结实的自己的师傅,克里斯也转身离去。回过头来身边谁也没有。不断的夺取他人的灵魂,靠着伤害别人以拯救自己的弟弟的快斗,身心都是残破不堪,几近麻木。对于这样的快斗,游马却是义无反顾的要去帮助,即使是有一个非常不愉快的相遇,即使是差一点失去自己的灵魂和生命。快斗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
        不觉间习惯了独处的快斗并不想游马这个外人插手,他告诉游马自己是敌人,同时也是为了告诉自己。和游马在组队中,他当然是视自己以外的所以人都是敌人,只想快一点救出阳斗的快斗被IV激怒的已经没办法冷静思考,一次又一次看到游马为保护自己的LP而被击倒在地,他就思考为什么他要为这样的自己付出这么多,明明和自己和阳斗没有任何的关联,快斗吼着问游马他又知道什么,但是身边的这个人却是更加坚定了他要帮助自己和阳斗的意志。快斗他真的一点也不懂。
        然后就是快斗和玉座对战那边,快斗对游马的态度已经有一些改观了,虽然在过道中调侃他自己的对手是astral,但是当游马跟着他要一起看他决斗的时候,却回过头说看自己压倒性的决斗。可能快斗自己也没注意到自己的变化。在决斗中,玉座搬出弟弟威胁快斗让他措不及防,他不能攻击自己的弟弟,但是也不能就这样止步,也是因为有游马,赶去了阳斗的身边告诉快斗阳斗没事,让他可以继续专注决斗下去。
        在WDC决赛结束后,和鲨鱼游马对战自己的父亲。duel中不用说,完全是信任鲨鱼和游马一起并肩作战的。打完最终boss后快斗的弟弟总算是确认可以无恙了。快斗为了救自己的父亲跳了下去,然后拉着自己的父亲被游马拉住了手。游马又一次的毫无理由和根据的选择救自己以及自己的父亲,也是刚才的敌人。不如说回过头来快斗才发现,自己身边已经多了这么一个爱管闲事的人。他的力量不足时,游马一直会在不远的地方帮助自己,帮助自己的弟弟。在弟弟和父亲回来的现在,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从游马那边传达来的暖暖的感觉了。对于WDC的冠军,可以许一个愿望,游马说希望快斗一家能够和睦相处下去。如此这般让人暖心的话,快斗内心的坚冰早就化完了,笑着说他多管闲事,被问说什么还非常有耐心的板着脸又说了一遍(傲娇X)。
(快游的相处方式真的非常舒服非常喜欢😭)
        快斗明白自己失去了继续决斗的意义却也答应了游马和他进行决斗,决斗中,快斗也能够冷静下来重新审视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位决斗者。游马和自己不一样,不是为了复仇而是因为喜欢决斗才这么走了下来。在astral的开导和游马的一番话下,快斗知道了伙伴,在决斗上感受到了新的意义,并决定用决斗开辟自己的道路。游马说对于一飞冲天来说是一面不错的墙壁,快斗还笑着对他说不是他能越过的软弱的墙壁。(对于这样的斗子哥进展真的已经非常大了)快斗因为和游马的决斗,又能够重新进行决斗,并且也漂亮的赢得了胜利。一次又一次输给快斗的游马,快斗却是走上前伸手将倒地的游马拉起。快斗从游马那边获得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他对游马说不论多少次来他都会应战,不论多少次。在游马对自己说要不断挑战自己,这样说不定有一天就能赵越快斗的时候,快斗露出的笑容真的是最棒的了。不必为父亲弟弟担忧,在身边又有这样一个爱管闲事的笨蛋……

大概是第一季zexal快游的感想☆(打字太累了第二季等明天emmmmm)
真的非常喜欢快游这对,相遇相知再互相信任互相并肩作战的感觉!是游马照亮了快斗的心呢😭快斗最后能够那样的笑出来,将自己的情感与全部和游马的进行碰撞——真的非常的喜欢😤😤
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喜欢上zexal,喜欢上天城快斗,喜欢上我们最最可爱的教主九十九游马🙇🙇
       

评论 ( 5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砂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