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谢谢喜欢!!
真魔国居住中,孔有🦁👑only
非商用的自我欣赏除稿件均可用
日语N1,阅读无问题
喜欢野村美月,几原邦彦,阿部美幸,GReeeeN

【游戏王ZEXAL】想不好题目的短篇

无比短的短篇,难产了好几天,自己都不忍心看了
设定在全员回归,去星光界之前的时间线
日常生活向,no duel no battle

教主中心
总之是这样的:麦扎   游马←贝库塔

私心隐快游
虽然tag打了贝库游但是成分微乎其微,慎入
可能会写联动的快游……不知道有没有耐力了(你
ok的话往下↓↓




        夕阳染红的不止是天空,心城河边的小道也映染成了非常漂亮的茜红色。

        今天的心城也十分的平和,正如往常一样。虽然这往常对于巴利安的他们来说,是来之不易的。纳俢似乎陪梅拉谷逛街去了,贝库塔是一如既往的神出鬼没,不见他的踪影,剩下的常连4人,基拉古、阿里特、德鲁贝和米扎艾尔走在放课后的路上。如果是平常的话,大家可能都在组队决斗吧,不过阿里特今早兴奋的告诉大家,自己发现了一家究极美味的拉面屋,无论如何要带着大家去尝一尝,所以现在便是去那家店的路上。

        超前大半步走的阿里特忽然和兴奋的转过身来,并且提高了自己的嗓音“就是那家了!昨天偶然进去了,真的是绝品——”阿里特有些兴奋的摆动他的上肢“我们快去吧!!”对于这样的阿里特,基拉古一起闹腾得走上前去,德鲁贝像父母一般一脸正经的微笑着,并让他们跑慢一些别着急,米扎艾尔则是稍稍谈了口气,嘴里出来的是呀咧呀咧这般有些遗憾的语句。

        米扎艾尔没有加快自己的脚步,还是按照自己的步调慢慢的往前走,叹了口气抬起自己的头,目光却被离自己似乎是有些距离的龙虾头给吸引住了。

         那个是……九十九游马?

         游马头上的两根红色的触须(?)在阳光的照射下印在米扎艾尔的蓝色瞳孔上,十分的显眼。那边似乎是蹲在河岸上……但因为比较远,不太看得清具体的动作和脸上的表情。米扎艾尔瞅了瞅边上的三个人,似乎是都没有发现游马的存在。

         “你们先进去吧,我去河边兜兜风。”

         向德鲁贝点点头,米扎艾尔挥挥手暂时离开了队伍。事实上米扎艾尔并没有和九十九游马的关系好到可以两个人肩并肩逛河岸的程度,但是米扎艾尔不知道被触动了哪根弦,想要去看一看他。在米扎艾尔的思考里,游马的身边不论何时都会围绕着一群人,再不济也有astral在。现在astral回到星光界,所以说他的身边是真的一个人也没有了,太奇怪了。

         “九十九游马。”
        “?!”

         突然出现的声音似乎是吓到游马了,他急急忙忙想要站直,拍拍自己裤子上的灰。但将腿伸直的时候又发出了轻声的呻吟,13岁稚嫩的脸被疼痛所扭曲。

         “九十九游马…你这是受伤了吗?!”

         过迟得察觉到眼前的人膝盖受伤后,米扎艾尔皱了皱自己的眉头,一把抓住游马的肩膀像边上的大石块拖去,又很用力的按下他的身体让他坐在大石块上。

         “哎哎…?等一下…米扎艾尔?”

         游马被一连串的举动给怔住了,他瞪大了眼睛看眼前人单膝跪下去,并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块手帕。

         “你不是受伤了吗,只是做个应急措施齐而已。”
         “这种伤口舔舔就好了啦……”
         “你到底在想什么!?那会感染细菌的!”

        
         游马的小声抱怨被米扎艾尔响亮的声音吼了回去,似乎有些委屈的俯视着一脸认真的米扎艾尔。

          “这样就可以了,回去一定要记得消毒。”
          “恩,谢谢你,米扎艾尔。”
          “这只是小事,但我更希望你可以把那种随便的态度改一改。”
          “米扎艾尔一直都是这么认真呢。”游马向着立起身的米扎艾尔笑着的说。

        
         只是你这个家伙太随便了。米扎艾尔叹了口气,把想说的话咽下喉咙,转身看着夕阳,这份笑容对于米扎来说太耀眼了。米扎艾尔似乎明白了对于纳俢来说,游马就是太阳的心情。冲动又率直,总是轻易相信别人,受伤后又会毫不在意得朝你笑……像个笨蛋一样。

         所以说会连着边上的人一起照亮吗……

         “真少见啊,你一个人在这种地方。”不太习惯和别人闲聊的米扎艾尔,开口打破了短暂的寂静。
         “啊!!我跟你说,米扎艾尔!快斗那个家伙太过分了!明明之前约好了和我决斗,结果心城那边打来电话说什么研究有新的进展就飞回去了!!是不是特别过分!”
         “……这样啊。”
         “本来想跑回家,结果被石头拌到摔了一跤……”

         看来快斗并没有告诉游马他和V,拜隆以及费卡正在研究astral界与巴利安界的事。

         米扎艾尔再一次感受到了,在这个少年身边的人,都是围着他转的,就好比整个银河系,游马大概就是银河系的中心吧。想起之前发生的种种,米扎艾尔也有些明白了,也想要去相信纳俢还有快斗他们所信任的未来。过着这样普通人的生活也不错。

         “说到底,凡人还是凡人。”米扎艾尔轻哼了一声。
        “你说什么!!米扎艾尔现在不也是凡人吗!”
        看着米扎艾尔有些嘲讽的笑脸,游马急得跳了起来。然后想到了什么,又露出了满意的笑脸。
         “太好了呢,能够作为人类再一次生活在地球上!”
         “大概吧……”

         知道是自己不够坦率,其实是想告诉他,这都多亏了你,谢谢你。不过是游马的话……藏在心里也没什么不好的。米扎艾尔拉起游马的手腕,试图邀请他一起去拉面屋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人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

         “游马君一个人呆在这种地方不寂寞吗~”贝库塔用手臂勾起了游马的脖子然后靠在了他一边的肩膀上。
         “??!”
         “贝库塔——”
         “哎呀,原来米扎艾尔也在呀,对不起没看到呢ww”

         贝库塔一如既往嘲讽的那副嘴脸让米扎艾尔莫名得急躁起来。游马似乎也被突然的袭击吓到了,愣在原地由贝库塔拖着走。

        “游马君不是说会带我一起去游马家玩的吗~这样我很寂寞呀。”
        “哎?等等我什么时候……”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游马君♥”
        “贝库塔,你这家伙……”
        “下次再见,认真家(真面目屋さん)。”

         怎么看都是贝库塔强硬的拖着游马在走,面带笑容的贝库塔没有带给米扎艾尔一丝笑意。看着转过身来朝自己做「不会让给别人」的嘴型,米扎艾尔摇摇头,这又是一个陷进去的人。贝库塔那家伙也变了很多,不过想必游马以后身边又是多了一只粘人虫了。

         一遍心疼起快斗未来的道路坎坷,米扎艾尔慢步走进了拉面屋。
       

FIN

评论 ( 7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砂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