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谢谢喜欢!!
真魔国居住中,孔有🦁👑only
非商用的自我欣赏除稿件均可用
日语N1,阅读无问题
喜欢野村美月,几原邦彦,阿部美幸,GReeeeN

迷一样的200fo了!!
付一张上课摸的教主x
有人不嫌弃自己的画真的很开心🙌
是除了cp脑以外画画最大的动力了(* ॑꒳ ॑* )⋆*
其实可以和我多交流我是个话痨很喜欢说话的((꜆꜄•௰•)꜆꜄꜆
开个感谢点图啦✔没有人玩就很尴尬了
评论给我就好!
我看过的作品都ok(:з っ )っ感觉也有很多喜欢的作品没有产过粮了…因为快游坑太冷为了吃粮每天都自己割腿肉😭
如果有人来交换粮食也欢迎\( ˙꒳​˙ \三/ ˙꒳​˙)/

评论 ( 11 )
热度 ( 30 )

© 砂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