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谢谢喜欢!!
真魔国居住中,孔有🦁👑only
非商用的自我欣赏除稿件均可用
日语N1,阅读无问题
喜欢野村美月,几原邦彦,阿部美幸,GReeeeN

【PM|修恭】世人将这份感情称作什么

PM黑白2 修X主♂

p站上修恭的同人真是少的可怜……

逼急了自己产X

第一人称注意

非常的短!极其的短!真的很短!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不介意的人请继续往下看……

============================

世人将这份感情称作什么

 

       我的名字是恭平,现在正在旅行的途中。今天的我异常的开心,要问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遇见了修。

 

       在回算木牧场看望寄放着的咩丽羊的路上,修在草从中寻找着什么。我过去和他搭了话,然后他也似乎很开心的回应了我。之后当然是进行了对战,又是以我的胜利告终。但是修果然很强呢,和他的对战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直面而来的强劲,那是属于他的强大。旅行真的是可以磨砺一个人成长的。不管是我还是他,在旅行中都能收获到新的自己。

 

       你果然很强呢。

       他笑着一脸无奈的对我说。然后摸了摸我的头。

 

       我喜欢修对我这么做,修有一种让人想要去依赖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修有一个妹妹的缘故吧,修就是会散发出一种哥哥的味道。虽然眼神很犀利,但帅气的脸总也会透露出一份温柔。我最喜欢这样的修了。

 

       最近的我有些奇怪,应该是通过旅行成长了,但在心理对修的依赖感却比以前更加的强烈。想要靠近修,想要他再多抚摸一下自己的脑袋。从头顶传向感官的修宽厚的手的触感以及散发在空气中自己所熟悉的修的洗发水的味道,因为能感受到修就在自己身边而觉得安心的自己一定哪里怪怪的。

 

       难道是因为对战太激动了吗?

       为什么我的心跳的那么快呢……

 

 

 

 

       这个答案又有谁能知晓?

,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砂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