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谢谢喜欢!!
真魔国居住中,孔有🦁👑only
非商用的自我欣赏除稿件均可用
日语N1,阅读无问题
喜欢野村美月,几原邦彦,阿部美幸,GReeeeN

第二季的快游随便说说(和之前的不太一样X

快斗第二季就一直以自己的方式默默支持游马
从一开始和鲨鱼一起阻止一群被洗脑的人开始…
游马被麦扎打趴下以后跑过来接手决斗。
然后也有去看望住院的游马(虽然是在屋顶)。
在游马看到真月被拐走以后一巴掌拍醒了游马。
和教主义无反顾一起去巴利安世界找裤衩。在和麦扎决斗的时候被问起不担心同伴的吗时候说他只是相信这九十九游马这名决斗者。
在裤衩遗迹那边也是最后飞过来救了游马。
在游马失去astral以后,默默和克里斯一起研究如何去A界找回astral。告诉克里斯他不娇惯游马。告诉游马让他去把astral带回来。
在游马回来之前和心城决斗中途倒下后游马来救场,说的是来的好晚啊,快斗一直都是相信着游马的……
然后即是自己的身体已经菠萝菠萝了还独自一个人上了月球和麦扎决斗,死之前告诉游马所有人都会迎来离别包括游马和astral,让游马先从和自己离别开始适应,让他不要哭,告诉他他是最后的希望……
麦扎交给游马的快斗赢下来的那张卡,在最后和千尊打的时候也非常……
在游马快要放弃的时候,快斗的背影,快斗的声音……问游马平时的一飞冲天去哪里了,告诉他要赢……
快斗真的把一切都托付给了游马
就这种默默支持游马的斗子然后两人的相处真的非常非常好💥💥💥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砂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