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都有看,谢谢喜欢!!
真魔国居住中,孔有🦁👑only
非商用的自我欣赏除稿件均可用
日语N1,阅读无问题
喜欢野村美月,几原邦彦,阿部美幸,GReeeeN

【佐鸣|短片】那么我便将这份心情隐藏起来(上)

 

火影完结不淡定了。699(698)才是真结局!700只是为了剧场版赚钱(没错恩

最后真的是哭瞎,但还是感谢AB带来的感动与热血,感谢为我们所喜爱的佐鸣赋予生命!

 

 

学院paro

真佐鸣向,但是有佐助和小樱的啊18的片段,

(我还是很喜欢樱妹子的勿喷)

接受不能请关闭页面

可能有OOC?

写完了但是大概没把想表达的表达出来?

文风拙劣慎

然后梗来自一个罗斯阿鲁的某条漫(侵删


 

“那个…你能来真的很感谢!我…一直有话想跟佐助君说!”

 

    进入秋天的学校,杂植的树木开始在秋风中凋零。

布满落叶的长廊,一名樱发的少女低着头,手中捏紧着用心形贴纸封好口的粉红色信封,正胆怯地对直立在对面的黑发少年诉说着,自己的爱意。

 

“我……我,我一直很喜欢佐助君!能请你和我交往吗!”

 

暗暗下定决心,那名少女闭起眼睛,似乎用尽所有的力气将藏匿于手中的信封递向对面的少年,大声呼喊着。

眼神透过她,心里若有所思。

 

***

 

***

“吊车尾。”

 

放学铃声一响,学生们遍散开又聚在一起。讨论着晚些什么,去不去便利店又或是游戏中心。佐助正如往常一样,拎起书桌旁整理好的书包靠在肩后,慢步走向鸣人位置。

 

“你好烦呐……”

    

面对与佐助对自己的万年不变的称呼,鸣人是听习惯了,说听烦也是习惯了。一如既往的懒散的回答着佐助,边讲书桌上的书往书包里塞。

 

“我说,再不快一点没准一乐拉面就收摊了哦。”

 

暗号校对正常。

鸣人以三倍速把书包整理好,准备直奔一乐面馆。

佐助瞟了一眼鸣人,鸣人哼着歌,心情似乎很好的样子。

 

佐助和鸣人的相识已经有4年了。由于一直板着一张脸,虽然是帅哥的坯子,但真正密切来往的朋友不多,鸣人可谓其中和佐助走的最近的。佐助自己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他对鸣人的感觉总和对其他人不一样。和鸣人走在一起,他感觉自己是最自由的,不被束缚着。听鸣人的唠叨,抱怨他会觉得有趣,然后鸣人和他说有趣的事情后所露出的笑容,让他感觉到心安或是快乐。和鸣人走在一起的他,在旁人看来,眼神很温和,步伐很温和,呼吸也很温和。然后,佐助过了很久才意识的,他恋爱了。

他平淡的接受了这一事实。不觉得喜欢同性的他自己很奇怪。但是,他没有读心术这样的特异功能,他不知道他所爱恋的那名男子的想法。与很多人一样,他宁可将这段喜欢的心情放置在心底,也不愿就这么破坏于鸣人现处的关系。

 

“你竟然愿意陪我来吃拉面,好稀奇耶!今天是吹了什么风呀~”

 

脸上带着雀跃的笑容露出一口白牙,鸣人的脸颊被阳光照射着在佐助的眼里闪闪发光。

 

“没什么。”

“恩?老板!两份味噌的大碗较硬!”

“好嘞,马上就好!”

 

“今天一乐的面馆生意也依旧这么好啊~开来倒闭什么的果然是多余的担心呢。”

 

想起不久之前佐助对自己生气的时候咒骂过一乐面馆早点关门,到这报复性,转身看去依旧面无表情的佐助。都4年了,永远不知道这样的表情下佐助在想些什么。只有佐助是愿意呆在他身边陪伴他是肯定的。鸣人觉得只对于他来说就足够了。

 

“素菜也要吃啊,吊车尾。”

“什么吊车尾!在外面就不要这么叫啦啊!而且拉面不需要素菜这种懦弱的东西!肉才是拉面的王道啊~”

“哼……”

 

带着一丝嘲讽的微笑,佐助将最后一口面吸入嘴中,咀嚼,放下筷子。

 

“只吃肉长不高,你就等着被我拉开差距吧。”

“我可是正在茁壮成长的青少年时期啊~”

“根本没有成长不是吗。”

“啰嗦,啊啊!佐助你这个家伙居然剩下肉类!居然!”

“那又怎样。”

“这简直是对拉面的亵渎!”

“……”

“既然你对肉那么不尊敬,那我就代替你替它赎罪好啦wwww”

    

瞄准着佐助还在思考的瞬间,鸣人迅速的从佐助的碗中挑起剩下的肉塞入嘴中。

 

“啊,还是肉美味!像你这样不懂得欣赏肉在拉面中的美味的人怎么能够品尝出拉面的真正味道呢!”

 

咀嚼着抢夺来的别人的肉,鸣人感觉它分外的美味。

明明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心情的人是你。

沮丧感在心中填满,溢出。

你不知道我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和你并肩走在一起的。

为什么呢?

为什么你不知道。

为什么你不知道啊。

 

“啊啊吃饱了,老板我们走啦!”

“走好,欢迎下次再来啊鸣人。”

“当然来。”

    

朝老板招招手,两人离开一乐面馆,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鸣人。”

“恩?”

“你喜欢隔壁班的春野樱吧。“

 

 

===上完===

老妈催睡觉啦,先撤明天继续恩……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砂鍋 | Powered by LOFTER